爱吃小甜糕

假如pete是本家养子(完结)

Wb:追剧易上头 同步更新

完结撒花🌸,番外随机掉落

下个故事再见吧😘

 

“pete,时候不早啦,太阳晒屁股啦,快起床和我去喂鱼吧。”

 

pete睡得正香,隐隐约约听到了天坤哥的声音。

 

他将自己的头往枕头处埋了埋,想以此隔绝这个声音,好让自己可以继续睡着。

 

天坤知道pete有赖床的习惯,所以他毫不在意床上鼓起的被子没什么反应,反而哼着小曲打算掀开被子直接把pete拉起来。这种办法是叫pete起床最简单有效的——

 

“嗷!!!!这是怎么回事!?你们……你们……”

 

“少爷,怎么了?”天坤的保镖冲了进来。

 

“天坤哥,再让我睡一会儿吧,我困~”pete眼也不睁,含含糊糊地嘟囔着,一边嘟囔、还一边用脸颊在枕头上蹭了蹭……本家的枕头好奇怪啊,热热的,还有点儿硬,还会自己动——

 

pete突然意识到什么不对,猛地睁开了眼睛。

 

一只手落在pete的后脑勺上揉了揉:“乖,想睡再睡会儿。大哥你声音小一些,pete还困着。”vegas的声音既温柔又镇定,让pete下意识顺着他的话想闭上眼睛。

 

“天哪!你们……你们……你们居然瞒着我偷偷谈恋爱!vegas!pete!你们简直有伤风化!快点穿好衣服起床!我要你们从实招来!”天坤注意到pete脖颈处星星点点的痕迹和红肿的嘴巴,还有vegas餍足的神情,大脑中瞬间脑补了一万字不能播的东西,他既有“磕到了”的开心,又有种“你们背着我偷偷谈恋爱不给我看”的不满,他干脆“哼”了一声,带着保镖先一步离开了卧室。

 

pete这下彻底清醒过来,他匆忙爬起来,从衣柜里随便捞出一套衣服套在身上。vegas一看pete不打算睡了,于是也慢慢坐起身,却不急着穿衣服,反而饶有兴趣地盯着pete换衣服的样子。

 

“vegas!你不是说关好门了吗?”pete察觉到vegas过于火热的目光,回头瞪了vegas一眼,问道。

 

“我也不知道,毕竟我也不常住在本家。”vegas似乎也很困惑。

 

pete懒得深究,赶紧冲进卫生间洗漱。

 

vegas这才起身换衣服。

 

“vegas!看你干的好事!你让我怎么见人?”pete终于发现自己脖子和嘴巴上的痕迹,怪不得刚刚天坤哥反应那么大。他一想到自己刚刚就用这副样子和vegas抱在一起被天坤哥还有他的保镖看到,他就想立刻逃离本家!逃离这座城市!逃离这座星球!

 

一阵兵荒马乱之后,pete穿着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,跟在vegas后面,来到了本家的会客厅。

 

korn叔、昌叔、天坤哥、kinn还有porsche都已经坐在了里面。

 

pete简直像是被家长抓到和男朋友亲热的高中生一样,局促地站在那里,既想打破这古怪的气氛,又不敢面对他们的眼神。

 

“你们之间是什么关系?”天坤哥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 

“我们……”

 

“我们是彼此认定的伴侣。”vegas先pete一步说了出来。

 

“你们是什么时候怎么在一起的?”porsche好奇地问。

 

“之前pete到学校参观的时候,我就注意到他了。后来……”

 

pete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看着vegas面不改色、一本正经地说着他们相识相处的过程,不禁佩服起vegas来。

 

“你们就这样认定了吗?”korn一直沉默着,直到vegas说完好一会儿,他才提问道。

 

“是的!我很爱pete,想要永远和他在一起。”vegas笃定地回答。

 

“那么你呢,pete?”korn又看向pete。

 

pete突然觉得korn叔的目光犹如实质重重地落在自己身上,让他喘不过气来。他长了张嘴,却没发出声音。

 

vegas突然伸出手握住了pete揪住自己衣角的手,将他的手指挤进自己的指缝之间,紧紧扣住pete的手。

 

pete突然觉得korn叔的眼神也没那么骇人了。

 

“korn叔,我也很爱vegas,我愿意和他一起走向未来。”pete小声而坚定地说。

 

在pete说完这句话之后,会客厅里的气氛突然变化,天坤直接跳了起来,面带红光、喜气洋洋:“我早就想介绍你们认识了!我就知道你们一定合适!我果然很有当pete爸爸的潜质,给他挑对象一挑一个准!”

 

天坤一边说着,一边欣慰地拍着pete的肩膀。vegas见状,将pete拉到自己身侧,躲开天坤的手。

 

“vegas!你可一定要好好对待我的儿……我的弟弟!要是你让他不开心或者受委屈了,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!知道了吗?”天坤嘱咐vegas。

 

vegas也一本正经地答应了。

 

pete从vegas拉着自己的力度中,感受到了vegas的决心。“vegas,或许你可以轻点儿……我手疼~”

 

vegas立刻放松力度,拉起pete的手,轻轻揉了起来。

 

korn先生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心里却觉得不是滋味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korn:我给自己培养的儿媳妇儿,我辛苦养大的白菜,就这么便宜分家的臭小子了😤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