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小甜糕

假如pete是本家养子(十七)

Wb:追剧易上头  同步更新

 

吃过晚饭,kinn和porsche就回房间休息了,korn叔也表示自己要享受老年人的悠闲时光。

 

天坤准备要带pete一起去通宵追剧,他特意屯了好几部剧,就等着pete过来和他一起刷剧。

 

vegas却出声制止:“大哥,我们明天还要早起上课,今天得早点儿休息了。”

 

“嗷!vegas你怎么回事,为什么今天一直和我对着干?我给pete准备的欢迎仪式你跳出来搅局,我要带pete刷剧你也不同意,你今天怎么管的这么宽啊?”天坤很生气。

 

“天坤哥,我明天确实早上有课呢,今天真的不能和你一起追剧了,等下次我放了假再来的时候我陪你一起追剧!通宵追!好吗?今天就先让我休息吧。好嘛好嘛~”pete看天坤要发火,连忙阻止。他抱着天坤,轻轻晃动天坤哥的胳膊撒着娇。

 

天坤拿他没有办法:“好吧好吧,你可记住你今天说的话,下次陪我通宵追剧!今天先放过你吧。”

 

“谢谢天坤哥。”

 

“走吧,我带你去你的房间。”天坤哥拉起pete的手。

 

pete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vegas,却发现vegas没什么表情。他还来不及反应就被天坤拉走了。

 

vegas在原地站了会儿,跟了过去。

 

pete被安排在二楼的一个房间,房间的布置风格和他的家很像,看得出来布置的很用心。

 

vegas目不斜视地从pete的房门路过,然后进入了pete房间的隔壁。

 

天坤哥将pete送过来以后,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。

 

pete送走天坤哥,关上房门,坐到床上松了一口气,这短短几个小时比他在学校上一整天的课还要累人,幸好自己从小到大没有个生活在这里。他给vegas发了几条消息,结果vegas又没回复。pete在床上打了个滚儿,一边吐槽vegas不回人消息的坏习惯,一边准备去洗个澡,打算洗完澡再去找vegas。

 

结果洗完澡一打开门出来pete就吓了一大跳,浴室门边一个人影靠在墙上。

 

“pete?”是vegas的声音。

 

pete缓了缓,然后抬起拳头给了vegas一下:“vegas!你是想吓死我吗!?”

 

vegas顺势包住pete的拳头握在手心里,却没有说话,只是低着头站在那里。

 

pete凑过去看着vegas,觉得vegas的心情有些低落。

 

“vegas,你怎么了?怎么不开心?”

 

“你和大哥的感情可真好啊。”vegas声音低低的,说完这句之后就微微扭过头,看向另一边。

 

pete好笑地看着vegas别扭的反应,打算捧着他的脸安慰安慰他,结果vegas把他的手握的很紧,他根本抽不出来,反而因为动作太明显惹得vegas扭过头来控诉地看着他,似乎在说我连你的手都不能握了吗?

 

pete赶紧用另一只手摸了摸vegas的头,说:“哎呀,天坤哥从小就很照顾我,我们关系很好,但我们都只是把彼此当成好兄弟的。你不要乱想啦。”

 

vegas看着pete红扑扑的脸蛋,甜甜的笑容,还带着小水珠的皮肤和湿湿的头发,他觉得自己突然喉咙发紧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(其实只少了一个五百字的亲亲罢了,不影响内容连贯性,想看完整版的去wb看吧)

 

pete也放松了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紧紧搂住vegas脖子的胳膊,平复着自己的呼吸和心跳。

 

vegas又狠狠在pete的脸上嘬了一下,然后拉着pete坐到床边。自己去柜子里取出了吹风机。

 

pete闭上眼睛,感受着vegas灵活的手指在自己的头皮上、发丝间轻轻舞动。他好不容易恢复正常的心又快速跳动起来。虽然他知道自己喜欢vegas,但对着忍下欲望,低头给自己耐心给自己吹头发的vegas,pete觉得自己再次心动了。吹风机运作的声音也因此让pete忘记今天的忐忑,变得无比安心。

 

房间里的灯关了,pete躺在vegas的怀抱里,突然想起来刚刚的时候,vegas是住在另一个房间的。他有些担心会不会被发现,于是向vegas表达了自己的担忧。

 

vegas想了想自己刚刚进来时特意没有上锁的房门,拍了拍pete的背,说:“放心,我关好房门了。”

 

于是pete安心地进入了梦乡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vegas:我关好房门了,只是没有上锁🤭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