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小甜糕

假如pete是本家养子(番外一)

Wb:追剧易上头   同步更新

补一些剧情(并不甜的番外)


01.

在本家公开关系后不久,vegas就带着pete去领证了。


“vegas,有必要这么着急吗?”pete有些诧异。


“有,在大伯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,咱们必须尽快在法律上成为合法夫妻。”vegas的表情非常严肃认真。


“那我不需要去见你的家人吗?”


“我的妈妈去世了,我弟弟过段时间和他一起吃顿饭就行了。”


“那你爸爸呢?”pete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vegas的下文。


“不用管他。”最终,vegas这么回答道。


02.

过了一段时间,korn打算把kan叫来商量商量两个孩子的婚事,以及关于本家和分家因为pete的遗产所应进行的产业调整。


“什么?vegas要结婚了?这……关我什么事?”kan先生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还挺开心,但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表情又变得有些生气。


“关于产业调整……”korn接着说。


“不,不需要调整了,vegas和咱们家的产业没有任何关系!”kan还没等korn说完,就打断了他的话。


“为什么?”korn忍着不耐,问道。


“因为我之前让他签了一份合同,他自愿放弃分家继承权,并承诺不与本家、分家的生意产生任何联系。所以……”kan看到korn越来越难看的脸色,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小。


“愚不可及!”korn简直对自己这个弟弟无话可说了,他干脆闭上眼睛,让保镖们赶紧把kan带走,不然他真的不能保证自己能不能让kan活着回去了。


korn先生想了很久,最终自我安慰道:“算了,最起码也没有到了别人手中。”


03.

其实在vegas还小的时候,kan先生对他的要求非常高,时常要拿他和kinn比较。


直到有一次,天坤和vegas一起被家族的敌人绑架,两个人都受了很大的折磨,被救回来之后,天坤变得精神失常,而vegas则被扔在自己的房间中,关了整整三天。


这期间kan一直待在本家,想要用这次绑架事件从本家谋取些利益,而因为家主的漠视,分家那些保镖也根本不关注分家一个可有可无的小孩。


被救出来的时候vegas早已昏迷了,而醒来之后他又处在一片黑暗之中,过度紧绷的神经让他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安全了,过度的惊吓让他发着高烧,迷迷糊糊间他还觉得自己还在那个黑黑的屋子里,随时会有人进来折磨他。


外面的风吹草动都让他心惊。


直到第三天,kan带着一个从本家拐来的合作商回到分家,那个合作商还带了一个小孩子。


那个小孩好奇地在分家逛着,发现一间奇怪的房间,大白天还拉着窗帘,黑黑的样子看起来神秘极了,他想推开窗户,却发现他的力气根本不够。回忆起昨天从电视上看来的开窗户的方法,那个小孩从旁边捡了一块石头,费力地朝着窗户扔了过去。玻璃应声破碎。但小孩还没有进去就被听到动静赶过来的爸爸按住揍了一顿,他响亮的哭泣声意外地让小vegas恢复了清醒。


vegas爬起身来,屋外的风轻轻掀开窗帘,吹散了桎梏在vegas身上的枷锁。


他艰难地挪动到窗边,看到了外面那个哇哇大哭的小精灵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嘎子爹永远不做人

korn先生料到了天料到了地,独独没有料到kan先生的愚蠢

小pete在爸爸还在的时候是个货真价实精力旺盛的皮猴子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